close

愛是沒有錯的....錯的是2個人...在磨合的過程中...放棄了....

先被放棄的人..真的很難過....

雖然我知道選擇放棄的人..不可能不痛.....

但是為什麼不要多努力一下呢???

被放棄的人....是能靠著回憶思念著過去的美好.....

要走出來...真的不像朋友說得簡單....

真的很痛...雖然大家講得我都懂...我都知道....

還是走不出來......我在我自己的小世界裡....迷路了.....

迷路在回憶裡....請給我GRS....讓我找到回憶的出口....

愛好痛...當是真心的去愛一個人時...真的好痛好痛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