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身後的生活就是很嫌...所以我今天特地來做了個快樂鄭多燕....

人家說運動心情比較好,來跳一下鄭多燕...讓自己美麗.健康一下吧....

雖然我的身材不算差..166CM..因為失戀瘦了4KG...變成48KG.....

但是為了自己..為了往前看...我要來當個快樂單身女郎.....

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很豐富....讓自己過得更開心........

排行程了唷^^不要我....是你們的損失.....

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思念你~~

但是我會戒掉的....戒掉愛哭的我....不成熟的我.....

  CIMG070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