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上一直都忙忙碌碌的...每天進公司..一待就是要9HR以上...

中間可能可以偷懶..可以偷上網...但是整體起來..還是忙..還是煩的...

為了錢...一整天在做自己不喜歡不愛的事...很辛苦..也很可悲....

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...為了錢..辛辛苦苦每天早起晚回家.....

人生真的不長....我當然也計畫著過些年..我也去那個國家玩.....

本來去年就要去澳洲打工旅遊一年...但是家庭.愛情..我放棄了...

很無奈...現在的我..就被愛情放棄了....單身....

習慣身邊的那個人..已經愛上別人..之前每天通電話..現在手機不會再響...

心還是很痛...但是生活.工作還要過阿.....

新的生活....很難適應...一個人時..還是會想到他......

悶悶的.....愛情真的很難懂....很難捉摸.....

我是JOANNA..這是我抒發心情的小天地.....

愛一個人很累..很甜蜜..失去的時候...相對的也很難過.....

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.....?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