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真的會習慣一件事....也常常會下意識做出來....

睡著....當你習慣有一個人陪你睡時..真的很難改....

我真的不知道...當我室友跟我說...

你睡著都會拉我的手..你睡覺都會想躺在我手上..

我就知道....我還是在下意識的想起你....

想念你都會叫我睡在你手臂上...

不管如何..你覺得這樣很甜蜜...是甜蜜的負擔....

想念你都會偷偷跑來找我...陪伴我....

我原本不是那麼依賴的女生......

被你養成世界裡全部都是你....都有你...

忽然間 我的世界裡..失去了重心...失去了你

內心裡少了一大塊...補不起來的深洞...

132451680446

我真的好笨喔....明明知道回不去的事情....  

我明明知道不可能了....還一直再堅持.....

每天一定要LINE你...每天一定要看看你的FB....

很痛苦...接下來三天我要出門了....

我知道你不會想我...但是我真的好想你.....

你知道我再想你嗎???

想念去~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