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惡魔又出現了.....LIEN不回..FB不回...

跟你說你都失蹤了..你說沒有阿..我都有上遊戲...

我是你現實的女友..不是網友耶....

所以我是知道你家住那裏.知道你家電話.知道你媽電話的....

我一直克制惡魔不要出來..不要吵不要鬧....

但是...你越做越狠...我就越想鬧.....

為什麼我一個人痛苦成這樣..你卻那麼開心呢???

我是天秤座的..要求的是公平..所以你不要太過分....

我沒有對不起你!!!所以不要讓我變可怕......

我的心...慢慢的變調了.....我變得很可怕.....

這一切都是你害的....我原本好好的生活..因為你而改變....

你卻那麼的開心....我卻那麼的不開心...那麼痛苦.....

你會後悔的..雖然我知道我也會後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08080710373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