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悶....又夢到了你了....

原來我不敢回房間睡著是有道理的.....

房間太舒服了..容易夢到你...沙發..已經陪伴我好幾天了...

我的症狀..還是沒有比較輕微....

人家失戀33天就走出來...我都快2個月了...感覺我還在原地踏步..

你為什麼要忽然來攪亂我的心呢???

忽然出現我再身邊..讓我慌張..

忽然秘我..問我為什麼放別人鴿子..讓我開心...

卻都在下一刻..講出來的話..讓我傷心......

出現是要解情侶...秘我卻罵我白癡..

做人有必要那麼狠嗎???

當我開始收我的心時...你不要來打亂它..好嗎???

我還愛著你....但是你真的不愛我了...不要再玩我了....

我很脆弱的....我不是堅強的女人....

但是我想當個快樂的單身女郎...不要連這都不給我......

愛情很複查...我知道....所以我在學習中..努力中了....

不要讓我再次崩潰....我是玻璃娃娃..你說的..一碰就會碎...

 

 imagesCA1XJZNO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