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爸爸.....

今天是你走了的第二年了.......

好想您喔...還記得你的一切一切...

你對我們的愛...放不下我們這些女兒...

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...回來看了我好幾次...

每次都在我最難過...最徬徨的時候...出現在我夢裡..

給我鼓勵.給我信心...爸爸..我好想您喔..真的好愛好愛你..

當初在您走的時候..出現了一個男生...

您讓他照顧我..陪伴我....

讓我愛上了這樣的一個男生....

卻在今年...只剩下我一個人了.....好難過.....

去年的今天..他陪著我去了內湖...散心..

因為我真的很愛你...他的出現..我把它當作你給我的陪伴...

是我不懂的珍惜..還是他真的變心了.....

已經把我遺忘掉了......被遺留下來的感覺.....

真的好差...真的好難過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