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朋友聊天...又大哭了...

朋友說了..你明明知道去摸仙人掌會痛.會流血..

為什麼還硬要去觸碰它.去關注它呢??

這樣不是自己笨?自己找罪受嗎??

我聽了 我認同他的說法..很認同

但我說了..如果你還很愛這仙人掌的時候

你會不去關注它.會不想觸碰它嗎??

你還很愛很愛仙人掌..明明知道會受傷..

但是忍不住想抱抱仙人掌..觸碰它內心的溫暖..

曾經屬於我的溫暖....

 

 

20100519190505_95433  

(孩子和仙人掌)

孩: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,所以我非常愛你。

   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讓你看到我的愛,

   我能做些什麼讓你開心起來呢???

仙:我只想讓人擁抱一下。

孩:真的嗎?真的嗎?那樣你就能開心起來嗎?

     孩子開心的走向仙人掌,將他抱在懷裡。

(仙人掌)

快把這個孩子帶走,我身上的刺正在傷害他,

我越想把她推開,更多的刺就刺到他身上,

他的衣服都快被血浸濕了,

仙人掌沒有感到開心,只感到了痛苦

快把這個孩子帶走,把刺拔出來

給他療傷,我會害死他的,快把他帶走.....

 

(孩子)

仙人掌沒有開心起來,我不知道如何去愛他....

愛讓我受傷,我會抱緊他,但仙人掌還是沒有開心起來。

沒有開心起來....沒有開心起來....

孩子還是緊緊地抱住仙人掌,除非仙人掌開心起來,

不讓他不會放手......

 

我就像那個傻傻的孩子....明明知道會受傷.

還是不願意放手....讓仙人掌更痛苦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