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安裝Recuva File Recovery軟體

安裝Recuva File Recovery軟體的方法很簡單,安裝步驟中也不會自動幫你裝啥鬼Toolbar或廣告軟體,

直接執行「rcsetup112.exe」安裝檔,開始安裝前先選擇【Chinese(Traditonal)】繁體中文語系,

按下〔OK〕後,繼續按下一步、...等,即可完成安裝程序。

Recuva-101

二、還原被刪除的檔案

第1步  依照上面的方法安裝好Recuva File Recovery軟體後,

執行Recuva軟體出現「Recuva指引精靈」畫面時,請按一下〔下一步〕按鈕直接開始。

Recuva-001

第2步  接著請依照你要救援的檔案類型,選擇「圖片」、「音樂」、「文件...或其他檔案格式,

如果你忘記你要救的檔案是啥類型的話,可以點選「其他」,然後再按〔下一步〕按鈕。

Recuva-002

第3步  如果你記得原本的檔案是放在哪個資料夾的話,也可以直接選擇該資料夾來進行還原。

如果是不小心丟到資源回收筒刪除掉,那也可以點選「在資源回收筒」,或者其他如記憶卡、

文件夾等位置。選好之後,再按一下〔下一步〕開始還原檔案。

Recuva-003

 

第4步  接著請直接按一下〔開始〕,讓他開始掃描你指定的檔案類型與存檔位置。

Recuva-004

第5步  依照電腦等級與硬碟速度、容量大小的不同,會花一些時間來找回你要救援的檔案,請耐心等待。

Recuva-005

 

第6步  如圖,畫面中會列出目前已經搜查出來的就檔案,請依照檔名或預覽圖來尋找你要的檔案。

找到你要還原的檔案後,請勾選起來,然後再按一下〔開始搶救〕按鈕。

Recuva-006

 

第7步  接著請點選還原後要存放的位置,請盡量儲存在與遺失檔案不同的磁碟機,

避免因為重複寫入資料而導致更多救援失敗的狀況。

Recuva-007

 

第8步  如圖,原本被刪除的圖檔,已經被我們搶救回來囉~

Recuva-008

   點這裡下載

 

超好用的軟體,本來我已經把我手機SD卡裡面音樂刪掉了

當下真的很難過,問了全部的朋友都說沒辦法了,

連在手機行上班的朋友說都要送原廠維修才可能救回來了

超難過的,這音樂都是他幫我灌的,連最後的回憶就這樣消失了

莫名的堅持,硬要上網找,同事朋友都說回不去了,

我不相信,終於找到這軟體,(Recuva File Recovery)

我的救星,回來了,我的音樂,我的回憶,

雖然沒有全部救回來,但是100多首歌也救回來了90幾首,

當下真得快哭了.好感動.我是電腦白痴.為了愛真的很厲害.

網路也真的很厲害.超開心的^^

但是他掃瞄真的超久-3小時,大家要記得選資料夾喔,

不要像我笨笨的,一直在掃電腦,但是我要救得是SD卡唷!!

掃了3小時後才發現這件事,在重新掃三個小時,

所以有重要資料刪掉的,這個軟體真的很好用,大家試看看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