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請病假,特地跑去看了一下很有名的祥同中醫,

他們家也是在永和算有名的,比較過很多間,永和中醫真的很多

臻觀中醫(有藝人背書).樹德中醫(離我家最近).明師(最大的中醫連鎖)

後來決定看祥同是可以調經又可以順便看豐胸,所以我下午就去看了 

XNYx5xCIVDcAPBE05YAUhA

很貼心的診所,下午人不多,大約等20分不到,會打電話通知來看診

第一次去因為之後可能做豐胸,有護士先來訊問相關的問題,

之後就量體重.體脂肪.....之類的,很完整的一個資料,

又變更瘦了>"<45.6KG..離標準值..差太多了,

IMAG0430

一進趁間.只有我跟蕭醫生,感覺很像在跟姊姊聊天,

先把脈.說我太虛了.問我最近是不是有開過刀或是發生什麼重大的事??

原來我的身體已經糟成這樣被誤認為開刀的身體...

這幾個月..我到底對我自己的身體做了什麼事???

聽到我就落淚了..原來不管我發生什麼..離開的人是不會在意的..

被剩下的人要自己努力走出來..醫生應該有被我嚇到..

但是醫生人真的很好..只有2個人.沒有壓力..所以就敢說我失戀了....

蕭醫生就很親切的安慰我,幫助我,開了好眠的藥給我,

我真的要站起來,男人變心了就回不來了,

也許要在花久一點的時間,要讓自己放開這男人,忘記他曾經的好!!!!!

我要來好好調我的身體了,美麗的蕭醫生,謝謝您!!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