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蓮樺中醫..本來想說要豐胸..給自己一個機會.趁生日前..給自己的禮物...

還蠻大間的..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...不怕找不到

我大約中午到..沒什麼人..說明了來意..先跟我拿健保卡..

先量體重...166cm..46.3kg...BMI:16.8..

到2樓等醫生看診..但是會先有護士小姐來量胸圍之類的....

有點害羞..上衣跟內衣都先脫掉..上胸圍77CM..下胸圍65CM...

有點縮小的小B>"<之前內衣都可以穿滿...現在都有點空洞..好難過唷..

量完後護士會稍微問一些問題.因為我有纖維性囊腫...數量大約為20多科...

護士聽完就說那我有可能要做到2個療程......2個月的時間..

一個療程包括十次針炙,及一整個月的豐胸中藥、加上一整個月調理體質的中藥

而且可能還是比較滿的C.沒辦法到D>"<嗚嗚嗚..護士很仔細的問完..大約5分鐘...

之後又要外面等醫生把脈..等了有點久..大約等了20~30分鐘...

是位女醫生-許詩倫醫生.先把脈..超強的..一把馬上說我最近都很晚睡

其實前一天..我凌晨3點才睡>"<馬上被發現了....

說我氣血很虛.心臟不好.血絡不通.加上太多纖維性囊重又有蟹足腫體質...

可能要先調身體..才能做療程..加上我最近心情起伏不穩..醫生強烈阻止我先不要做....

所以我第一次的計畫就失敗了>"<先調經..之後過一陣子..穩定點才能做..

而且醫生說我可能一個療程沒辦法到c..至少要6個療程....那來的錢阿....

嚇死我...我還是先調經吧....放棄了我的豐胸之路...烏烏烏.......

革命尚未成功...仍須努力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