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在祥寧中醫調身體..調了一個多月了...

因為真的太虛了...體重還是上上下下的...目前居然還是46.2KG..

體質肪目前只有6.9..好可怕>"<...聽說太少了....

醫生說要等到我的體質肪到了8..才能開始豐胸.....

期待開始豐胸的時候...先在這裡把身體養好....之後在去蓮樺中醫去針,

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...我要美美的去交下一個男人....

他算什麼呢???憑什麼這樣玩弄一個女生呢?????

也許我不是最好的...但是我是完全為一個人著想的女人....

求主求大家幫助我..讓我趕快忘了這個狠心的男人....

雖然我還愛著他.............心還很痛.........但是我要趕快站起來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