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在祥寧中醫看了3個多月了,說真的還沒開始豐胸,因為體指肪還不夠,

從原本的7.6變成現在的8.1體脂肪,說真的體重沒有太大的差別,46.9kg

身體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,但是我真的知道的是,我的痘痘變好多,

但是我又不敢隨便亂停,怕現在是在發芽長大,每個看到我的人都問我,

痘痘為什麼漲那麼多??我真的回答不出來>"<我自己也很想知道,

問中醫說應該是之前作息不正常,現在開始爆發,但是也太多了,

我變超醜的,很不開心,我的痘痘都是一陣一陣的,但是沒有現在的多,

祥寧的中醫師都很好,但是這樣我真的有點害怕,目前已經花了7000多元了

但是得到的結果卻是滿臉的痘痘,我知道中醫沒有那麼快,但是臉爛得很誇張,

額頭上全是痘痘,下巴、人中也都是,給他一個期限,我就開始豐胸+讓皮膚變好,
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那有越看醫生越糟糕的.......

雖然醫生說我的情緒脈好很多了,但是身體還是偏虛,

我看到年底,真的不行我就要換一間看了,每個禮拜花400~500元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

但是針灸痘痘說真的很酷..也要有效果阿!!!!今天晚上問一下醫生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