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全昌堂大家一定都不陌生,在西門是一家很老字號的中藝診所,

在西門那麼繁華的地方,一棟三層樓,可能是老字號,

所以沒有裝潢的很漂亮,一樓是掛號跟批價區,二.三樓都是看診區,

我第一次去是在聖誕夜的時候,沒什麼人(大家都去過聖誕節了)

因為體質真得太差,不讓我埋線,叫我先吃中藥把纖維性囊腫處理好,

吃了一個禮拜後,我又自己停藥了,覺得麻煩......

在前幾天,我又再一次去看豐胸,這次我給有名的徐院長看,

因為俆院長只有周二到周五,中午的時間有診,1:00~5:30分

徐院長人真得很好,說埋線不會長蟹足腫,當下馬上幫我安排埋線,

我很害怕,所以徐院長沒有很強迫的逼我埋線,說先幫我埋看看,

有效果或是不會很痛,再繼續來看診,埋下去得當下,真得有點刺刺的,

比針灸的痛,來的可怕一點,但是真的說很痛,也還好,

但是我下次去還是會怕,因為那是個緊張的感覺,當下就是會怕>"<

他是埋線到腳上的穴道,所以埋完的1.2天走路會不舒服,

139452112955597

139452112965098

就是會感覺刺刺的,3天之後就好很多了,

要多按埋線的穴道跟胸部的穴道,雖然自己按,還是很害羞>////<

徐院長,真的還蠻厲害的,我感覺真的有比較豐滿一點點,

雖然還是小,但是比較沒有之前乾乾扁扁的fu,

待下次的療程,一次療程為6次,中藥跟掛號費都是另外算,

聽說還有肥皂,徐院長這次沒有開給我,下次要問看看他?

應該會更有效果吧??我朋友從c變成d,我也要努力了,

終於開始了我的豐胸之路程了~~gogogo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